首页 > 资讯 > 行业

发布两个月后 特斯拉终于开始大面积部署新一代超级充电桩

2019/05/22 16:58      TechWeb.com.cn   


  5月22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在推出最新一代超级充电桩Supercharger V3几个月后,特斯拉终于开始大面积部署新一代超级充电桩。

  早在今年3月,特斯拉就推出了最新一代超级充电桩Supercharger V3,后者可以为Model 3汽车提供高达250千瓦的充电功率。

  在Supercharger V3发布两个月之后,只有两个特斯拉充电站从V2改造成了V3。现在看来,特斯拉终于要在加州以外的地区扩大Supercharger V3的部署了。

  这项新技术有可能显著改善特斯拉车主长途旅行的充电体验,但它需要得到广泛部署,才能发挥作用。

  上周,特斯拉证实,它在布法罗的“2号超级工厂”建造了一条Supercharger V3设备生产线,该生产线已投入运营。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计划增加更多的生产线。(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