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性能实力派vivo Z5x明日发布 价格值得期待

2019/05/23 16:54      IT产业网   


  5月23日,距离vivo Z5x发布会仅剩一天,vivo官方微博连放三张海报,公布了vivo Z5x三大产品亮点:5000mAh大电池、骁龙710、极点全面屏。虽然目前其他产品信息暂未披露,但已可知Z5x整体性能强悍,续航实力尤为惊人。

  (vivo官微截图)

  除了官方公布三大产品亮点外,vivo产品经理@吴帆_Fany在其个人微博还透露,vivo Z5x屏幕尺寸为6.53英寸,在5000mAh超大电池的加持下,机身厚度却不到9 mm,这表明vivo Z5x在大电池手机普遍面临的难以兼顾电量和握持感的情况下,找到了解决方案并达成了平衡。

  此外,他还表达出实现该平衡的不易,如为电池扩容留出更大空间,vivo结构工程师对Z5x位于机身底部的副板进行了重新设计,成功将副板的面积缩减了26%;此外,还对内部结构副板的音腔,挑选出更能节省空间的新材料和新器件,而仅在音腔部分,成本就上涨了很多。可以看出手机续航的每一点优化都是一项巨大工程,而Z5x仍然为此付出巨大心血,期待明天公布vivo Z5x的续航实力。

  (产品经理微博截图)

  (vivo官方海报)

  除了超长续航外,骁龙710、极点全面屏也是核心亮点。骁龙710可谓中端机型“神U”,其采用了与骁龙845相同的10纳米制程工艺,以及第三代Kryo架构,这也意味着在5000mAh的超大电池下,vivo Z5x将实现更低的功耗,续航实力更为强劲。强悍的性能配合超长的续航,让vivo Z5x无愧于“性能实力派”的定位。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vivo Z5x在屏幕设计上将采用“极点全面屏”设计,这是vivo首次采用该方案,也意味着vivo Z5x将会有优秀的屏占比。

  明天晚上19:30这款拥有超强性能实力和超长续航的Z5x将与大家见面,尽请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