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又被传合并 双方回应:未接到任何通知

2019/05/28 16:41      腾讯科技   


  5月28日消息,针对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探索合并的消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均回应称,尚未接到任何通知。

  据外媒报道,GSMA总干事葛瑞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政府在探索让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两大运营商合并,以加速5G移动服务的发展。

  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合并的消息很早之前就已经传出。去年9月,据外媒报道,中国正评估合并中国联通集团和中国电信集团的计划。

  不过,中国电信回应称:公司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通知。中国联通回应称,公司注意到有媒体关于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合并的相关报道。公司不了解相关情况,且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

  中国电信高管也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关于公司合并收购传闻近年一直没有断,江湖上常有传闻,这样挺好,说明公司很有存在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