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爱奇艺与泰国知名电信公司AIS、中国联通国际达成合作 奇速播服务首度落地海外

2019/02/03 17:10      IT产业网   


  2019年2月3日,爱奇艺与泰国知名电信运营商AIS、中国联通国际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国际(CUG)”)通力合作,完成了爱奇艺奇速播业务在泰国的落地。目前99 heritage hotel 、Villa Siri lanna hotel 、 Ping Viman Hotel和Icon Aonang hotel等多家华人游客聚集的高端酒店已上线爱奇艺奇速播服务,酒店用户通过爱奇艺APP扫描指定二维码,即可获取含蓝光4K视频在内的丰富节目内容。爱奇艺奇速播泰国落地,是国内视频平台首次与海外电信运营商关于此类服务达成合作。

  爱奇艺奇速播可以灵活适用于大、中、小各类网络,根据用户所在区域提供定制化热度视频栏目,为用户带来最佳的视听享受。爱奇艺奇速播业务落地泰国,泰国当地用户可流畅观看任何清晰度(最高支持蓝光4K)的奇速播精品视频,同时可配合爱奇艺投屏设备(电视果)获取互联网视频大屏播放的优质体验。

  本次合作中,爱奇艺奇速播完美贴合了海外市场中网络成本、版权保护及用户体验等多方面需求,在AIS提供稳定的IaaS(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服务基础上,配合中国联通国际(CUG)强大的地区服务与推广能力,快速实现了国内视频平台优选服务在海外区域的首度落地,对爱奇艺服务海外华人与游客、拓展爱奇艺海外合作业务等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奇速播服务“技术产品+渠道”模式在各类场景的快速打通,将为海内外更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视频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