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大摩:苹果近期股价或下跌一成至160美元

2019/05/31 08:28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风波发生之后,美国苹果公司股价已下跌约7%。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知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公司的分析师日前表示,苹果股价近期的底部价格大约为每股160美元,这一价格比周三苹果的收盘价少了一成。

  据国外媒体报道,以凯蒂·L·休伯蒂(KattyL.Huberty)为首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预计苹果股价将继续波动。就近期而言,苹果面临的最大风险是,中国消费者可能会大幅放缓购买苹果产品的速度,这很可能导致新一轮的估值下调。”

  分析师们估计,在美国对所有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一揽子税收的最坏情况下,苹果公司2020财年的销售收入可能会受到23%的打击。

  不过分析师也表示,鉴于苹果可能会提高单位价格以减轻影响,利润下降约19%的可能性更大。

  鉴于iPhone是在中国生产的,摩根士丹利公司预计中国不会正式禁止iPhone的销售。

  分析师们一直在寻求量化全球贸易变数可能对苹果造成的潜在影响。高盛集团上周估计,如果中国禁止销售苹果的产品,苹果的利润将受到29%的打击。美国投资银行Cowen表示,苹果2020年财年的利润可能会因iPhone销售禁令而下降26%。

  摩根士丹利周四重申了其对苹果的增持建议,但分析师以同行出现的收缩为由,将苹果目标价从240美元下调至231美元。(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