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Oculus Medium为艺术创作者推出Road to Tokyo系列纪录片

2019/05/31 08:46      映维网   


  作为一个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行业,电竞赛事是玩家成为冠军的地方。随着VR League Season 3的结束,Oculus早前宣布了一个专为艺术创作者打造的全新赛事。

  Oculus Medium团队曾于2017年参加了日本大阪的World Grand Prix赛事。在当时,令人难以置信的2D插图画家和动画师以闪电般的速度创作出优秀的数字艺术作品。今年Medium团队再次出发,并在这个激动人心的世界舞台上参加了有史以来第一次的VR雕塑赛事。

  为了庆祝这一点,Oculus将发布分为三集的幕后纪录片系列,并允许我们一窥艺术家们的日本之旅。

  三座城市,二十四位艺术家,终极的VR雕塑锦标赛。各有八位艺术家在门洛帕克,纽约和伦敦参加淘汰赛。从空白的Medium场景开始,选手只需10分钟就完成了一款获胜作品,并成功晋级下一轮。获胜者参加了在东京举行的World Grand Prix 2019大赛,而Oculus为其支付了所有的费用。

  “Road to Tokyo”的每一集都专注于一个特定的城市:第一集是门洛帕克(6月6日);第二集是纽约(6月13日);第三集则为伦敦(6月20日)。

  与其他VR电竞赛事一样,这一艺术世界的龙争虎斗同样需要灵活的策略,快速的响应,以及精湛的技术。获胜的评判不仅只关乎速度和创造力,同时还包括天赋,表演和视觉叙事,而所有这一切都需要你在压力之下稳定地发挥。“Road to Tokyo”的每一集都展示了艺术家们是如何凭空创造出完整的人物和场景。

  从6月6日开始,Oculus将通过官方账号的YouTube频道和Medium的Facebook主页发布相关的纪录片视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