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信用卡王Synchrony首席执行官谈苹果信用卡:是初创业务

2019/06/03 07:25      腾讯科技   


2_副本.jpg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商店信用卡供应商、消费信贷公司Synchrony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玛格丽特·基恩(Margaret Keane)日前表示,高盛与苹果的合作可能会有回报,但实现这一目标可能代价高昂。

  当地时间周五,基恩在纽约举行的伯恩斯坦战略决策会议上表示,在高盛与苹果合作推出新信用卡之际,信用卡行业的其他公司将密切关注该行的进展。她说,“我们中有很多人”都希望成为苹果的合作伙伴。“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新推出的苹果信用卡将为用户提供现金返还奖励计划,其中包括对所有使用此卡进行的Apple Pay支付金额返还2%,以及对在苹果商店或App Store等服务支付的费用返还3%。高盛和苹果还将鼓励用户通过每周或每两周的支付方式定期还款。

  “事实上,这是一个初创业务——他们正在从零开始,”基恩说。“顺便说一下,当你在创业时,你必须从纯粹的市场营销和开发角度来承担很多前期成本。所以你必须确保你做这些交易的回报是正确的。所以我们不会赢得每一笔交易,也不会希望我们能赢得每一笔交易。”

  高盛将其对消费贷款的新兴趣宣传为一项优势,指出它不像现有竞争对手那样有很多遗留成本。该公司拒绝对基恩的言论置评,而是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它“很高兴与苹果合作”,并寻求“通过把客户放在首位来颠覆消费金融资”。

  去年Synchrony宣布,其最大的合作伙伴之一沃尔玛公司(Walmart Inc.)已选择将信用卡业务转移至第一资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Synchrony与全球第二大家居装修用品零售商Lowe's Cos、百货巨头J.C. Penney以及沃尔玛子公司山姆会员店(Sam 's Club)续签了协议。与此同时,PayPal根据贷款利息和费用将沃尔玛列入Synchrony的五大合作伙伴名单。

  Synchrony还面临着来自初创企业的竞争,这些初创企业希望让消费者在结帐时更容易获得个人贷款。在回答有关高盛消费贷款部门Marcus、GreenSky 和Affirm等新竞争对手的问题时,基恩说,这些公司中有很多规模仍然相当小,“很多都没有经受过”经济衰退的考验。

  “瞧,我们需要有意义的交易,”基恩说,尤其是在潜在经济衰退即将来临之际。“当你今天承销交易时,你必须预料到这一点。你看看正在进行的一些交易,会发现它们非常富有。”(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