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曜越推出全新RGB电源Toughpower PF1 ARGB:最高1200W

2019/06/03 14:55      快科技 小淳  


  6月2日,据外媒报道,PC外设厂商Thermaltake(曜越科技)推出了一款全新的PC电源——Toughpower PF1 ARGB。

  正如其名,Toughpower PF1 ARGB是一款搭载了RGB风扇的PC电源,其风扇为拥有1680万色的Riing Duo 14 RGB,拥有7种照明模式,可以通过主板控制RGB,也可以通过按钮来手动控制,Toughpower PF1 ARGB拥有内置存储功能,可以记忆上次选择的照明模式。

  全新的Toughpower PF1 ARGB分为两种功率认证版本,分别是Platinum版与Gold版,Platinum版覆盖了从850W-1200W的几个功率型号,而Gold版则覆盖了650/750/850W三个型号。

  两个版本的Toughpower PF1 ARGB均享有10年质保,曜越表示其全部采用日系电容。

  外观上,电源顶部为镂空网状设计,可以清晰地看到RGB风扇,侧面也有镂空的Logo与文字,整体非常酷炫。

  此外Toughpower PF1 ARGB的风扇拥有“无风扇模式”,可以在一定功率下停转采用被动散热。

  至于价格与上市日期,官方尚未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