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蔚来汽车股价跌跌不休 盘中触及上市以来最低点

2019/06/03 14:56      TechWeb.com.cn 宋星  


  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蔚来汽车(NIO)股价近日跌跌不休,在上周五盘中,更是触及52周低点,也是该公司上市以来最低点。

  蔚来汽车以连续多个交易日下跌,上周五收盘,蔚来汽车下跌5.86%至3.05美元,盘中触及52周低点3美元。蔚来目前总市值约32.05亿美元。

  蔚来汽车上周发布了今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ES8交付量为3989辆,上一季度为7980辆。蔚来第一季度营收16.3亿元,净亏损达26.2亿元。

  蔚来预计第二季度完成2800至3200辆汽车的交付,环比下降至多29.8%。

  蔚来上周还宣布,第二款规模量产车型ES6正式下线,6月下旬开始交付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