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菠萝BOLO“说话成歌”儿歌新唱,别出心裁过六一

2019/06/03 15:44      IT产业网   


  一年等一回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了,网络上突现的一批新唱儿歌哄娃的音乐视频更是为这个充满童趣的节日贡献了一波新料。舒缓的《两只老虎》,柔情版《葫芦娃》,卖萌的《小星星》,摇滚风《小兔子乖乖》……我们熟悉的儿歌到底经历了什么,它们怎么会换了一副“面孔”呢?

image.png

  菠萝BOLO推出新功能,网友“儿歌新唱”齐上阵

  原来,这些都是由网友们用菠萝BOLO的新功能“说话成歌”创作出来的儿歌2.0。只需要把歌词说出来,然后选择自己心仪的曲风,菠萝BOLOAPP就可以将你说的话自动生成一首歌。此功能一经上线便引发了网友们的“玩”歌热潮,纷纷把歌词本“说”给菠萝BOLO听,诞生出海量多元风格的新歌曲。

image.png

  在新唱了各种经典老歌之后,网友们又兴致勃勃地把“创作之手”伸向了儿歌——原有的歌词加上全新的谱曲,给充满童真的儿歌添加了几分独特韵味。网友们沉迷其中不可自拔,纷纷表示“这么硬核么?”“原来还有这样的《葫芦娃》!”

image.png

  全新庆祝六一的方式给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2019年的儿童节显得格外不同。

  除了老歌新编之外,用户还可以即兴填词,用菠萝BOLO创作自己的原创音乐视频,分享心情,记录在这个儿童节发生的趣事。贪吃雪糕的小朋友、童心大发模仿气球人的年轻女孩、游乐园的一角……菠萝BOLO上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极具创新性、趣味性的儿童节。

image.png

  菠萝BOLO推出零门槛工具,让音乐创作更加轻松

  早在去年,菠萝BOLO CEO郝舫就在菠萝BOLO发布会上放话,要研发一款可以零门槛创作音乐的工具。这个重磅消息瞬间引起了乐迷们的疯狂讨论,一拨人对此充满期待,认为它将会改变音乐创作“不可亵玩”的现状;而另一拨人却对此嗤之以鼻,认为这是天方夜谭。

  而5月29日,菠萝BOLO的“说话成歌”功能正式上线,无疑将普通人想要参与音乐创作的梦想变成了现实。“说话成歌”将音乐创作与AI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简单的操作使用户们意识到音乐创作不是可望不可即的,人人都可以开启自己的创作之路。用户身份也随之发生了转变,不再是单纯的聆听者,而是转为了音乐创作者,通过菠萝BOLO提供的广阔舞台,走上独一无二的音乐之路。

image.png

  此外用户也不需要担心版权问题,提供给用户使用的曲子都是由菠萝BOLO团队和AI完成的,没有使用任何现有的版权。同时基于对音乐作品的尊重以及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所有用户原创的词作品,菠萝BOLO都会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进行保护。此外,菠萝BOLO也正力图通过更多方式在用户间建立更强的社交关系,从而完成用户沉淀,让更多优秀的创作者拥有更多的表达空间。

  菠萝BOLO用一系列的实际行动证明,它没有辜负乐迷们的期待。这种零门槛的创作方式使网友从音乐小白到音乐创作者的成长之路极限缩短,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创作,实现了音乐与用户的零距离,也将为音乐圈注入大批新生力量,推动行业的蓬勃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