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库克:iOS 12系统安装率达到85% 而Android 9只有10%

2019/06/04 09:05      DoNews 赵晋杰  


  6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召开2019年度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19)。会上,苹果推出了智能手机新系统iOS 13。

  库克表示,去年发布的iOS 12用户满意度达到97%,其中用户安装率达到85%,而与之相对比的是,同样是在去年发布的竞争对手Android 9,新系统安装率只有10%。

  苹果称,iOS 13的Face ID解锁速度提升了30%,App开发包减少50%,而下载安装包减少了60%,并且App打开速度也将提升2倍。

  同时,iOS13正式加入黑暗模式,并推出个性化的emoji表情和贴纸。(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