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计划在E3前宣布Stadia的更多细节

2019/06/04 20:46      中关村在线 王隼  


2_副本.jpg

  今日,在刚刚发布的推文中,@GoogleStadia 官方账号宣布对Stadia游戏方面介绍的具体发布日期和时间。

  推文的内容是:“我们已经等不及在 E3 前向你们公布某些消息,请留意太平洋时间 6 月 6 日(本周四)上午 9 点的公告,我们会披露更多与游戏有关的内容”。

  Stadia 主旨将跨平台游戏体验带到每一块带屏幕的设备上,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电视、以及智能手机。从而取消下载、补丁和等待的时间。

  官方将宣布 Stadia Connect 第一波内容的定价、游戏列表和发布细节,作为一项流媒体服务,Stadia 意在让没有顶级新硬件的玩家,也能够通过云平台来获得上佳的游戏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