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 UK宣布8月份推出5G网络

2019/06/10 10:12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英国移动运营商Three UK宣布,它的5G网络将于8月份推出,支持移动电话和家庭宽带。

  该公司表示,到今年年底,该网络将在英国的25个城镇开通,其中包括伦敦、卡迪夫、格拉斯哥、伯明翰、曼彻斯特和利物浦,不过该公司尚未宣布推出该服务的具体地点。该公司的5G家庭宽带服务将首先在伦敦提供。

  Three UK公司计划于8月份推出的5G网络将使其成为英国推出的第三个5G网络。EE的5G网络已经遍布英国的六个城市,在其推出的一周里,它已经提供了大约200 Mbps的平均网速。与此同时,沃达丰的5G网络将于7月3日抵达。Three UK公司可能晚了一点,但它的5G网络在今年年底之前应该可以覆盖到25个城市,相比之下,沃达丰将覆盖19个城市,EE将覆盖16个城市。

  Three UK公司还声称,它的5G网络的速度至少是竞争对手的“2倍”,这要归功于其140 MHz的频谱。当然,频谱并不是决定网络速度的唯一因素,如果Three UK公司的频谱不能真正覆盖到所有人,那么就算拥有世界上所有的频谱也不重要。

  Three UK公司尚未宣布其5G网络的定价或接入该网络的手机情况(该公司表示,下个月将提供更多细节),但华为的Mate 20 X 5G不太可能成为其5G手机之一,此前EE和沃达丰都决定放弃这款手机。Three UK公司的声明还特别提到,它的5G网络正在使用诺基亚基于云的核心网络,尽管这意味着它仍可以像EE那样在其5G网络中使用华为的网络设备。(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