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荣耀20系列如期在伦敦发布,英国《卫报》:华为无惧特朗普

2019/05/22 20:59        


  近日,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禁止其在未经特别批准的情况下购买重要的美国技术。随后,谷歌也迫于压力暂停与华为的部分合作。

  此前,外界纷纷猜测荣耀20系列全球发布会无法顺利进行。5月21日,荣耀20系列如期在伦敦发布,并且获得了英国和欧洲消费者的追捧。发布会后,英国《卫报》、CNET等海外媒体就荣耀20系列给予了高度评价。

  英国《卫报》刊文《荣耀20系列:华为发布安卓手机,无惧特朗普(Honor 20: Huawei Android phone launch defies Donald Trump)》指出,在日益拥挤的中高端手机市场,荣耀正通过两款全新旗舰手机荣耀20和荣耀20 PRO来占据主导地位。两款手机正迎着美国的封锁,飞速前进。荣耀20系列的定价合理,有望引领600英镑以下价位段旗舰机市场。此外,荣耀20 PRO所支持的3倍光学变焦,也让全球知名科技和消费电子媒体CNET为之称赞。《卫报》也认为,荣耀20系列进入了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需要展开与谷歌Pixel 3a XL、三星Galaxy A系列和一加7的竞争。

  《卫报》强调,荣耀20系列能否严峻的市场环境中获得成功,还待观察。但如果能够克服特朗普“黑名单”的影响,那么华为会再次捍卫属于自己的荣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