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英国政府称苹果同意通知用户iOS升级是否会影响到手机性能

2019/05/23 16:06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利用iOS升级程序降低老款iPhone速度的事情被曝光一年后,苹果仍然遭遇了很多批评。日前,英国一个消费者监管机构宣布,苹果已经同意在未来通知iPhone用户iOS更新程序是否会影响到iPhone的性能。

  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于2018年初开始调查这一问题。在此之前的2017年12月,苹果承认,它通过iOS升级程序抑制了老款iPhone的速度。

  日前,该英国政府机构在其网站上宣布,苹果已正式同意在iOS更新程序可能影响iPhone性能的情况下会及时通知用户。

  “为了确保遵守消费者法律,苹果已正式同意改善向人们提供信息的方式,及时通知用户其手机电池的健康状况,以及性能管理软件可能对其手机产生的影响。”

  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的调查集中在人们担心的问题上,即人们没有被告知在软件更新后他们的手机性能可能会下降。

  自从这个问题首次出现以来,苹果已经极大地改善了消费者可用的工具。在去年2月发布的iOS 11.3中,苹果增加了新的电池健康和性能管理功能。这允许消费者选择“峰值性能”选项,以避免性能下降。

  苹果还在2018年期间推出了电池更换活动,为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29美元更换电池服务。现在,老款iPhone的电池更换成本为49美元,iPhone X的电池更换成本为69美元。据信,苹果在2018年期间更换了约1100万块iPhone电池,远高于通常的100万至200万。(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