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公司在用户投诉后更改MacBook蝶式键盘用材

2019/05/22 08:41      TechWeb.com.cn 宋星  


  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周二表示,该公司将更换其蝶式键盘(Butterfly Keyboard)采用的一种材料,并扩大该键盘的维修计划。

  该维修计划之前只涵盖第一和第二代键盘,但现在将纳入去年推出的Mac Book Air和高端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第三代键盘。

  苹果公司各代蝶式键盘的用户均曾报告击键失灵和重复击键的问题。苹果去年还因此遭到集体诉讼,被指控发布时就知道MacBook蝴蝶键盘有缺陷。

  该公司表示,已更改了其键盘设计中的一种材料。苹果公司未具体说明更改的部分,但表示将有助解决重复击键问题。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发布了升级版的MacBook Pro产品,售价9,936元起。

  周二收盘,苹果(NASDAQ:AAPL)股价下跌1.92%至186.6美元,总市值约8585.61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