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UberAir在澳大利亚增加试点

2019/06/12 10:12      DoNews 翟继茹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Uber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通其空中交通服务UberAir的试点。此前,Uber已经将洛杉矶和达拉斯作为试点。

  Uber表示,将在2020年试飞,2030年之前可以进行商业应用。Ub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澳大利亚政府对乘坐共享和未来交通技术采取了前瞻性的方法。这与墨尔本独特的人口和地理空间因素以及创新和技术文化相结合,使墨尔本成为推出UberAir服务的第三个完美城市。我们将很快看到这将扩展到澳大利亚的其他城市。”

  由电力驱动的垂直飞机可以实现APP一键呼叫服务,最多可以载客4人,Uber曾介绍驱车需要2个小时到达的地位,未来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直接到达。(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