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iPhone 11信息汇总:转向USB-C接口+“浴霸”三摄 有望9月下旬上市

2019/06/17 08:50      DoNews 赵晋杰  


1_副本.jpg

  6月16日消息,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剩下3个月时间。据爆料,苹果今年新iPhone11将会取消Lightning接口,转向USB-C。在外观设计上,新款iPhone仍将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

  而据网上泄露的一份Verizon 2019营销日历,苹果iPhone 11上市时间定在9月下旬。

  2019秋季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将分别为5.8英寸的iPhone XI(iPhone11)、6.5英寸的iPhone XI Max、6.1英寸iPhone XR2,三款新机均将搭载A13芯片。

  同时,新iPhone的内存也将从3G增加到4GB,所有设备均换用OLED屏幕。另一大改变就是摄像头,将拥有夜视功能和更先进的3D特性。

  三款iPhone新机,较前代机型都增加了一颗后置摄像头。iPhone XI以及iPhone XI Max两款新机上新增的是一颗超广角镜头,可以拍摄出范围更大、更精细的照片。而其后置三摄,再加上一个闪光灯的组合,颇似华为Mate 20系列,被网友形象称为又一个“浴霸”的诞生。新iPhone前置摄像头也得到加强,有望从700万像素升级到1200万像素。

  iPhone XR2上新增的则是一颗长焦镜头,可以提升变焦能力,拍出更清晰的远处照片。同时,iPhone XR2,还将引入两种新配色——绿色和薰衣草色,来取代原有的珊瑚色和蓝色版本。增加新配色后,iPhone XR2共有六种颜色可选,包括现有的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以及新加入的绿色和薰衣草色。

  此外,新iPhone还可能加入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可以直接将AirPods等设备放在iPhone上,完成充电。(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