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软件厂商加速放弃Windows Phone:这次是它们

2019/06/18 15:13      快科技 雪花  


  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正在加速被软件厂商抛弃,毕竟微软都弃疗了。

  继WhatsApp之后,Facebook今天也发出公告称,将停止对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平台的支持,而截止时间是本月30日。

  其实在这之前,微软已经提前行动了,其终止了对Windows 10 Mobile Version 1703的支持,而最后的Version 1709也将于今年12月停止支持,这就意味着原本就不丰富的应用生态完全陷入停摆状态。

  对于不少国外用户来说,没有WhatsApp、Facebook等软件的支持后,相信脱离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等平台,转投其它阵营的速度就加快了不少。

  之前,微软曾表示,Windows Phone和Windows 10 Mobile被放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第三方软件支持度不够,这让他们陷入了很大的困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