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索尼前CEO平井一夫今日正式退休 结束35年索尼生涯

2019/06/18 17:52      TechWeb.com.cn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索尼任职35年,并对索尼过去几年的发展有重要影响的前CEO平井一夫已在今日正式从索尼退休。

  平井一夫是在今年3月28日宣布准备退休的,当时外媒在报道中是表示他将在6月18日卸任索尼董事长,并退出索尼董事会。

  目前索尼方面还未发布平井一夫退休的消息,但其在6月18日对管理层进行了调整,虽然并未公布具体的调整人选,但董事长已不是平井一夫,目前索尼官网所公布的董事长是隅修三(Shuzo Sumi),索尼董事会中也已没有平井一夫的名字。

  平井一夫是在1984年进入索尼的,其后不断晋升,在2012年接替霍华德·斯金格出任索尼CEO,在担任6年CEO之后,他在去年4月开始担任索尼的董事长,CEO 由时任CFO吉田宪一郎接任。

  在卸任董事长并离开董事会之中,平井一夫长达35年索尼生涯也将就此告一段落。(辣椒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