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Adobe发布第二财季财报:营收27.44亿美元 同比增长25%

2019/06/19 18:24      TechWeb.com.cn 辣椒客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开发商Adobe公司当时间周二发布了2019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该季其营收27.44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净利润并未同步大幅增长,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同比还下滑了5%。

  财报显示,Adobe公司在截至5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营收27.44亿美元,2018财年同期为21.95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25%。

  在营收同比大幅增长的同时,Adobe第二财季的营收支出也有增加,财报显示该季Adobe的全部营收支出为4.07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2.81亿美元增加1.26亿美元,同比增长44.8%。

  虽然Adobe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支出同比增长了44.8%,高于营收的同比增长率,但其增加额还是要低于营收的同比增长额,这也就意味着其该季的毛利润也会有提升,财报显示其该季的毛利润为23.37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19.14亿美元增长22%。

  除了营业支出,Adobe公司第二财季的运营支出同比也有增加,财报显示其该季的运营支出为15.87亿美元,2018财年同期为12.16亿美元,同比增长30.6%。

  净利润方面,财报显示Adobe公司第二财季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为6.33亿美元,低于上一财年同期的6.63亿美元,同比下滑5%;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为9.01亿美元,上一财年同期为8.25亿美元,略有增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