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玩具总动员4》国内上映引观众好评:重拾童年感动

2019/06/22 10:21      快科技 雪花  


  接下来一段时间,国内将会被这部迪士尼大片刷屏,而它就是《玩具总动员4》。

  跟《千与千寻》一样,《玩具总动员4》也正式在国内上映,之前影片在欧美上映时就收获了烂番茄新鲜度100%的满分开局,上映近一周后欧美媒体好评率仍然保持在98%,观众好评率96%,口碑大爆。

  有不少国内观众观看后表示,《玩具总动员4》打破《玩具总动员》前三部留给大家的完美结局,新片玩出了新意,是一部既搞笑、又热血的新作,让大家重拾童年的感动,真的很值得看。

  据悉,《玩具总动员4》将独立于前三部作品,其会是个独立的故事。《玩具总动员4》讲述一位新角色加入了玩具的大家庭,它就是小主人亲手制作的“叉叉”。然而叉叉并不认为自己应该过着玩具的生活,它在深夜离开,而胡迪等人为了保护叉叉追了上去,在公路的冒险旅途中,他们来到了玩具的天堂,一个巨大的游乐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