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趣头条助力“123轻松筹公益盛典” 用看的方式链接爱与感动

2018/12/07 14:33      IT产业网   


  2018年12月3日,由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两家重量级媒体举办的公益届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将于北京开幕。趣头条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轻松筹联合推出“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用“看”的创新方式,完成爱与正能量的传递。

  轻松筹作为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四年多时间来,全球注册用户突破5.5亿,帮助超过253万个大病家庭筹集善款总额突破255亿元,帮助他们渡过生命中的至暗时刻。轻松筹上的每一个求助项目,背后都是一个陷入绝望的大病家庭。在此次的“123链起来”为主题的123轻松筹公益盛典上,轻松筹设置了“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的发布环节,与5.5亿用户一起回忆感动瞬间,回忆过去一年那些大爱带给我们的悸动。

  与去年不同的是,轻松筹此次的“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评选是通过战略合作伙伴趣头条完成,并打出了“原来看,也能做公益”的口号。此次投票挑选出了过去一年中,轻松筹上的20个感人的求助故事,通过在趣头条app专题页投票来决定最终入选的“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趣头条上用户的每一次投票都有趣头条在轻松公益上进行0.1元的配捐。趣头条与轻松筹用这种“看”的创新方式,完成爱与正能量的传递。

  此次“2018年度十大公益事件”的投票在趣头条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用户的全覆盖,创新的合作模式,让每一个参与的人都耳目一新。

  在这20个感人的故事中,有捐肝救女的母亲、为弟弟放弃工作回家搬砖的姐姐、在病房向患病女友求婚的痴情男生……这些案例无一不在提醒我们“爱”的伟大。

  作为公益领域的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是业内影响广泛的公益盛典。不仅肩负着传递正能量的重担,盛典本身更肩负着为爱发声的重担。

  轻松筹作为国内健康保障行业发展最大、最全、最快的健康保障平台,4年间,轻松筹不断升级各项服务,旗下轻松e保、轻松互助、大病救助、轻松公益、轻松健康五重业务,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引领行业不断前行,用科技+互联网保障民众的健康,也借助科技让公益更透明。

  趣头条作为中国领先的专注于下沉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与轻松筹此次联合,让更多人看到了阅读的价值,唤醒人们心中的公益基因,为爱发声,弘扬公益慈善正能量、传递社会温暖和爱心,让公益更透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