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三度合作,服务升级:Smartbi中标国家气象局防雷减灾三期项目

2019/06/24 15:38      IT产业网   


  从2017年起,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Smartbi)连续承担了中国气象局“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一期)”和“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二期)”的项目建设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Smartbi项目组同事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第一期和第二期的所有工作内容,专业技能和进取态度得到国家气象局相关领导的高度认可。近日,Smartbi再次中标“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三期)”的项目,继续为国家气象局的防雷减灾工作添砖加瓦。

  防雷减灾是国家气象局最重要的日常工作之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国家气象局特意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雷减灾管理办法》。

  同时,为全面深化气象部门改革,推动全国防雷减灾工作,有效监管防雷业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防雷业务的规范化、集约化和信息化水平,推进气象现代化和防雷减灾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防雷减灾在保障国家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国家气象局政策法规司提出建设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

  Smartbi所承接的“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让以上国家法规、精神和管理办法得以有效落实,通过对雷电和雷电灾害的研究、监测、预警、防护以及雷电灾害的调查、鉴定和评估等工作,加强雷电灾害防御工作,规范雷电灾害管理,提高雷电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保护国家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中国气象局是中国国家级别的气象行政管理部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它的前身是中央军委气象局,成立于1949年12月。1994年由国务院直属机构改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后,经国务院授权,承担全国气象工作的政府行政管理职能,负责全国气象工作的组织管理。全国气象部门实行统一领导,分级管理,气象部门与地方人民政府双重领导,以气象部门领导为主的管理体制。我国气象事业是科技型、基础性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公共气象、安全气象、资源气象”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无微不至、无所不在”的服务宗旨。

  关于思迈特软件

  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通过Smartbi产品为客户提供报表、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等成熟功能;通过Smartbi应用商店为客户提供场景化、行业化数据分析应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在金融、电信、政府、制造等行业获得2000多家领先客户认可。在全球财富500强的10家国内银行,有8家选用了Smartbi。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