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Serif 2019画框电视发售:价格超一万

2019/06/25 14:38      中关村在线 王隼   


  三星画框电视Serif 2019已经正式开始销售,其中55英寸机型的售价高达1599.99 美元(约合10995 RMB),不过只有白色可选。

  三星画框电视Serif是与设计师Ronan&Erwan Bouroullec联合完成。该电视命名为Serif,是因为它的横截面类似于衬线字体“I”。

  在配置上Serif 2019采用了4K QLED显示屏可实现100%的色域、以及添加了对HDR10+支持。还集成了Bixby智能助理和AirPlay 2功能,如果你们有一台Alexa或Google Assistant智能扬声器,可通过它们来控制Serif 2019画框电视。

  接口方面,Serif 2019四个HDMI和两个USB接口。

  三星Serif 2019之所以叫画框电视,是因为该电视增加了“环境模式”的特色功能,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拿它来显示各种照片、专业艺术作品或不同的图案设计,或者通过蓝牙来播放音乐,支持NFC贴近电视顶部轻松配对。

  Serif 2019目前仅有55英寸机型在售,价格高达1599.99 美元(10995 RMB),目前已可下单订购白色款的Serif 2019机型,其它颜色也将很快到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