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暖心!360发起拯救“失陪儿童”计划!

2019/06/25 20:47      IT产业网   


  家庭的中坚力量,是父母,他们是整个家庭的顶梁柱;而父母的顶梁柱,那便是孩子。父母为了让孩子有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一直忙碌,但对单纯的孩子来讲,父母那微薄的陪伴,不是美好,更多的是孤独。

  孤独的城市孩子,有一个令人心疼的称呼——失陪儿童。6月24日,360儿童在微博发出了提问:如何区别“留守儿童”与“失陪儿童”,随后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也就此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360做儿童手表以来,很多了家长和孩子更多地接触、沟通,但只靠一款产品还远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必须对“失陪儿童”这个社会问题有全面的研究和正确的认识。老周亲自上阵,呼吁审核会关注“失陪儿童”问题,瞬间便引起了网络上关于该问题的讨论。

  借着这波热度,今天360公司顺势通过官微发起了拯救“失陪儿童”计划这一社会化活动,并呼吁更多网友能关注到“失陪儿童”这一群体,深入了解父母失陪对孩子的危害性。

  实际上,360公司关注儿童问题并非头一遭,从2013年起360就投入儿童手表这一领域,致力于打造“沟通+定位”的儿童手表,解决父母与孩子相处时间少,能随时沟通,同时保障孩子的安全问题。

  360一直以安全为品牌理念,近年来更是关注孩子的成长问题,面对这一个没有得到大家重视的普遍社会现象,这个计划显得尤为重要。360通过赠送新款国民电话手表,带动更多的品牌方来扩散“失陪儿童”的概念,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认清“失陪”的严重性。

  而说起儿童“失陪”问题,就不得不反思当下社会成因。如今的父母,很多由于工作繁忙问题无法陪伴孩子,孩子只能交给保姆和无数个兴趣补习班,在他们眼中孩子有自己的世界,不需要一起成长。其实错了,孩子对未知世界的好奇,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褪去的,可在成长的黄金时期,父母却与孩子的沟通甚至见面都越来越少,他们缺少的陪伴、心灵的伤害,会陪伴他们一辈子。

  360此次发起的“失陪儿童”计划,让不少人已经关注到了“失陪儿童”问题。希望这次富有特殊意义的活动,可以引起和带动更多的网友一起热烈讨论,让更多的小伙伴知道并参与这一拯救计划,并且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年轻父母看到,让他们停止对孩子的“失陪”,让孩子在充满童真与欢笑的环境成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