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麦当劳测试机器人员工:餐饮界的技术革命

2019/06/26 15:14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外媒最新报道,麦当劳正在美国芝加哥郊区进行机器人员工“上岗”测试。 在这套测试系统里,接待顾客的是智能AI语音系统,后厨则全部采用“机器人厨师”。

  有顾客光顾时,AI语音系统会进行询问:“欢迎来到麦当劳,请问想吃点什么呢?”随后顾客可以用弹出的点餐系统进行点餐。除此之外,麦当劳还将测试自动饮料设备。

  如今的麦当劳越来越像一家科技公司了。在今年3月,麦当劳花3亿美元收购人工智能公司Dynamic Yield,打造了新的个性化推荐系统,可以根据天气、时间和顾客点餐记录来订制推荐菜单。

  对此,麦当劳的首席财务官 Kevin Ozan指出:“过去我们认为技术知识支持和辅助业务,但现在它们正带来业务增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