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USE Manager 4简化边缘、核心到云的管理, 使IT转型更具成本效益且更加安全

2019/06/27 14:49      IT产业网   


  SUSE Manager for Retail 4同步上线,提供专为零售业量身打造的开源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2019年6月27日 - 德国纽伦堡 -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向更加敏捷的混合云与多云基础设施转型,他们对简化的、集中的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也与日俱增。SUSE®今日宣布推出SUSE Manager 4 和 SUSE Manager for Retail 4开源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这两款新产品能够帮助全球企业的DevOps和IT运营团队降低 IT 资产复杂性,重新获取对 IT 资产的掌控力,在遵守安全策略的前提下提高效率,通过自动化的优化操作降低成本。

  SUSE产品与解决方案副总裁Daniel Nelson表示:“SUSE助力企业用户向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转型, 使其在当今市场中持续创新、竞争和成长,同时我们还为企业提供在复杂环境下实现高效管理和运营的工具。SUSE Manager可以通过单一集中式控制器实现对物理、虚拟和跨边缘、核心与云环境的容器化系统的统一管理。它是企业IT转型的一部分,旨在降低成本、减少复杂性、提高业务灵活性。”

  作为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客户可以通过SUSE Manager 4实现以下功能:

  · 降低成本,简化管理,加强内容生命周期管理,在整个DevOps周期内简化软件包的移动和管理。基于Salt的虚拟机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实现数百台服务器的准实时管理。

  · 在下一代基于Prometheus的监控堆栈中进一步增强监控和预警能力,提高可用性和可见性,帮助客户轻松定位并解决问题。

  · 加强操作系统支持并提供新的SAP HANA部署能力,为SAP HANA的安装和配置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从而帮助降低不同IT环境的复杂性,重获对它们的掌控力。

  IDC云管理研究副总裁Mary Johnston Turner表示:“企业十分看重Linux等开源技术提供的创新能力。依赖于多种Linux发行版的企业,因其环境的复杂性和规模都在逐步增加,所以经常遇到各式各样的管理挑战。为了维持性能水平,满足服务于大量终端用户对于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安全性的要求,一致性、自动化配置合规与控制尤为重要。”

  SUSE Manager for Retail是专为零售业进行优化和量身打造的开源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不论是主机、HPC群集、裸机服务器、虚拟机、容器,还是服务点/销售点终端、自助服务站、自助服务系统和回收系统,SUSE Manager for Retail旨在帮助客户降低成本,优化运营,确保整个零售IT基础设施的合规性。

  SUSE Manager 4现已上线,图片素材也可在Amazon Web Services, Google 云平台和 Microsoft Azure上找到。欲了解关于SUSE Manager 4和SUSE Manager for Retail 4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se.com/susemanager和www.suse.com/retail。

  关于SUSE

  作为开源软件行业的先锋,SUSE提供可靠具互操作性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使企业具有更强的控制力和更大的灵活性。凭借20多年的出色的工程设计、杰出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SUSE提供强大的产品和支持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复杂事物、降低成本,并安心交付关键业务服务。无论是今天还是未来,我们都将以长期恒久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取得成功所需的更富智慧的创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