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Penn & Teller VR》教你如何在VR中恶搞朋友

2019/06/28 09:11      映维网   


  Gearbox日前正式发行了《Penn & Teller VR:Frankly Unfair,Unkind,Unnecessary & Underhanded》。如果你熟悉这对搞笑的魔术师组合,你在这款体验中将不会产生任何违和感。

  《Penn & Teller VR》更多的是一款表演辅助工具,恶作剧工具,或者是未来魔术师的“诱导毒药”。它包含一系列的简单魔术。基本上你会看到由Penn & Teller本人讲解的“幕后”教程,并说明具体应该如何操作。他们会教你如何设置,解释你的“受害者”届时会看到什么,并告诉你如何利用VR作为你真实世界恶作剧的误导工具。

  如果你不知道Penn & Teller,你要么一定是昏迷了数十年的时间,或者你根本就不喜欢魔术。实际上,Penn Jillette及其伙伴Teller是世界知名的魔术师,并且以魔术揭秘而闻名。与其他神秘的大师不同,Penn & Teller在表演魔术的时候通常会揭秘其背后的操作过程。

  这款VR体验的首席制作人Mario Rodriguez解释了Gearbox是如何将两人的舞台魔术与VR结合起来。他说道:“Penn & Teller总是揭秘魔术,而我们真的希望这款能够将其反映出来。这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游戏…它更多的是学习如何像他们一样表演魔术。”

  这款体验不适合胆小的用户。尽管有些魔术相对温和(包括只是单纯观看Penn&Teller表演魔术),但其他魔术都非常可怕。某些魔术则涉及让你的“受害者”沉浸于VR世界,而你在现实生活中则用各种方法来吓唬他们。并非所有恶作剧都是“猛然一吓”,但大多数技巧在用上一次之后就会失效,所以这里就不作任何剧透了。

  值得一提的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款体验,比方说害怕蜘蛛和密封空间的人。但我们鼓励你观看每个技巧的教程,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下次被人恶作剧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显然,如果你吓死你的朋友,Penn&Teller将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但如果你喜欢恶作剧或魔术表演,喜欢看到朋友露出惊吓,惊讶或困惑的表情,这款体验将非常适合你。这同时是一款精心打造的体验,同时是向VR信任展示这项媒介美丽的优秀作品之一。对于喜欢恶搞的你,这毫无疑问是最合适的内容,因为新人总是容易被作弄。

  但需要说明的是,这不仅仅只是一系列的恶作剧,它同时是Penn & Teller给粉丝带来的一封情书。当我看到他们在表演前面提到的魔术时,我发现自己正在咧嘴大小,甚至一度忘记自己是置身于VR之中。两人的热情和表演非常具有感染力。我非常享受看着他们的讲解和恶作剧。

  最重要的是,这款体验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着魔术师从帽子里抽出一只兔子的感觉。这不仅仅只是一种恶搞朋友的体验,当你掌握一定的技巧和工具,以及一位不知情的“受害者”时,魔术/恶作剧将能给你带来无限的乐趣。

  《Penn & Teller VR: Frankly Unfair, Unkind, Unnecessary, & Underhanded》目前已经正式上架Oculus Store(Quest)和Steam(Oculus Rift和HTC Vive),售价19.99美元。并将于7月9日支持PSVR。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