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苹果证实收购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

2019/06/28 14:08      TechWeb.com.cn 苏亚  


  苹果对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的收购终于尘埃落定。在市场近一个月的猜测后,苹果承认已将Drive.ai收入囊中,但未透露收购金额。

  Drive.ai是百家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之一,由斯坦福大学的8名人工智能研究员创立,两年前更有人工智能行业大咖吴恩达出任Drive.ai董事。苹果此举是为了招募一些工程人才,提升苹果的自动驾驶研发能力,意味着苹果在自动驾驶领域仍然抱有雄心。

  苹果目前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道路上开始测试雷克萨斯的SUV自动驾驶汽车。今年4月,苹果被曝正在跟至少4家硬件供应商进行谈判,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革命性激光雷达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