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款iPhone XI系列新机CAD渲染图曝光:苹果挤牙膏

2019/07/01 17:20      快科技 万南  


  一组2019款新iPhone的CAD渲染图在网上曝光,包括iPhone XI、iPhone XI Max和iPhone XIR三款。

  可以看到,其主要外形和当前这一代变化并不大,尤其是正面清一色延续刘海屏,尺寸为5.8寸、6.1寸和6.5寸。

  背部也和传言一致,iPhone XI/XI Max升级为三摄,iPhone XIR升级为双摄,均镶嵌在方形模组之上。

  遗憾的是,是否USB-C接口、圆形静音键等,无法从几张CAD图中得到确认。

  有消息称,2019款新iPhone的电池容量都将来到3000mAh以上,其中iPhone XI Max甚至有望做到3600mAh,且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说句题外话,上周,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离职,两份权威报道均指出,艾维是负气出走,他对苹果越来越不重视设计、热衷增量更新(“挤牙膏”)难以接受,甚至,库克之所以喜欢在发布会后去展区参观,原因甚至包括那是他第一次见到产品面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