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消息称特斯拉欧洲负责人离职:入职一年 曾在宝马20年

2019/07/03 09:17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一年前被特斯拉聘用负责欧洲业务的高管让·奥赫米克(Jan Oehmicke)选择离开特斯拉。

  当奥赫米克决定加入特斯拉时,他已经在宝马工作了近20年。

  奥赫米克在加入特斯拉前是宝马金融服务法国公司(BMW Financial Services France)的首席执行官。当时,特斯拉挖走了他,让他负责特斯拉欧洲区业务。

  特斯拉当时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特斯拉公司当时这样写道:

  “让·奥赫米克将于7月加入特斯拉,担任特斯拉欧洲副总裁,负责欧洲区的财务、销售和运营。在宝马18年的职业生涯中,奥赫米克在世界各地生活和工作。奥赫米克将在加入特斯拉之前继续担任宝马金融服务法国公司的CEO一个月。奥赫米克此前还曾担任宝马金融服务德国公司的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

  现在,两名知情人士告诉外媒,奥赫米克已经离开特斯拉。

  特斯拉尚未就奥赫米克离开公司一事回复置评请求。这位高管也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外媒,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管理副总裁萨斯查·扎罕德(Sascha Zahnd)将取代奥赫米克担任欧洲区负责人。

  过去几个月,特斯拉还发生了几起高管离职事件。

  就在上周,特斯拉失去了生产主管。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另外两名负责制造的高管离职。

  过去几个月,其他几名高管也离开了特斯拉。(腾讯科技审校/羽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