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等200多家公司向最高法院申请 呼吁保护LGBTQ权益

2019/07/03 14:30      腾讯科技   


  7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包括多数大型科技公司在内的200多家美国企业日前向最高法院递交申请,呼吁现行法应该承认和保护LGBTQ群体权益。所谓的LGBTQ包括女同性恋者(Lesbians)、男同性恋者(Gays)、双性恋者(Bisexuals)、跨性别者(Transgender)以及对自己性别认同感到疑惑的人(Questioning)。

  美国最高法院即将开庭审理有关这个问题的三起案件。包括Adobe、亚马逊、苹果、康卡斯特NBCUniversal、Dropbox、eBay、Facebook、谷歌、IBM、Intuit、Lyft、微软、Mozilla、Pintrest、Salesforce和Uber等公司都在“法庭之友”文件上签字,进行声援。这些公司总共有700多万名员工,年收入高达5万亿美元。“法庭之友”文件认为,LGBTQ的非歧视政策有利于企业和更广泛的经济发展。

  对于美国企业界的这次行动,社会各界都给予了积极评价。非营利性组织HRC基金会高级副总裁杰伊·布朗(Jay Brown)表示:“这些雇主知道,保护LGBTQ群体权益既有利于企业,也是正确的做法。在取得这么多进展的情况下,我们感谢这么多美国大公司为LGBTQ员工、家庭成员和客户的权利和尊严挺身而出。”

  美国少数人群权益组织Lambda Legal的高级律师奥马尔·冈萨雷斯-帕根(Omar Gonzalez-Pagan)称:“当员工能够安全地前往工作场所时,他们的工作表现会更好,这有助于企业成功。”

  中介机构Out Leadership首席执行官托德·西尔斯(Todd Sears)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美国最具创新精神和盈利能力最强的企业聚集起来,呼吁LGBT+美国人应该继续受到保护,不受歧视。”(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