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三星发布二季度财报预期:运营利润约56亿美元 同比减半

2019/07/05 08:38      腾讯科技   


  7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由于存储芯片和手机市场表现疲软,其2019年第二季度运营利润同比下降了一半以上。

  三星发布的业绩展望显示,预计其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6.5万亿韩元(约合56亿美元),比一年前下降了56.3%。这家韩国科技巨头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总销售额同比下降4.2%,至56万亿韩元(约合480亿美元)。

  韩联社旗下金融机构Yonhap Infomax对23家韩国券商进行的调查显示,分析师们预期三星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6.07万亿韩元(约合52亿美元),销售额则为54万亿韩元(约合462.6亿美元)。

  三星没有细分其各自业务部门的业绩,称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详细业绩。(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