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随时印出关于美的记忆

2019/07/08 10:44      IT产业网   


  日常生活中的好多东西都趋于智能化,出门也只需一部手机即可。那么如果想要随手永久记录美好瞬间该怎么办呢?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有妙招。这是一款即拍即印的手机照片打印机,适合摄影爱好者 ,再也不用担心照片放在手机里占内存或者被锐化了。

161A7434

  首先是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最直观的特点,即轻巧便捷,仅160克,小到可以轻松入口袋,说走就走。打印时无需使用彩色墨水,就能实现全彩色、高品质、防水、抗撕裂且自带背胶的打印效果。无论是生日派对,朋友聚会,还是景点打卡,旅行日志,都可用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随手拍出大片感,即拍即打,不错过每个精彩瞬间。

  其次是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搭载蓝牙及NFC功能,不受网络限制,随时随地连接,简单操作,自带电池,让照片打印更简单,实现轻松打印。NFC连接,用配备有NFC功能的智能设备,仅需3步就可随心打印。下载并安装佳能官方应用程序“Canon Mini Print”。第一步打开Canon Mini Print,选择拍照或者从相簿选取照片。第二步用Canon Mini Print编辑照片或者直接发送到打印机。第三步,做好以上准备工作后,点击蓝色打印图标即可打印照片。

161A7462

  再就是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专用APP功能强大,丰富的滤镜、边框和涂鸦等功能模板,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照片。特别指出这款APP支持ios系统和安卓系统。在APP上课选择多种打印方式,如拼图打印,可以选择一个放2-4张照片的模板,然后将选择的照片打印在一张页面上。平铺打印,使用平铺打印将单张照片分成多张进行打印,可以将它们粘在一起制作大型印刷品。

  有句话说,只要你用心留意,生活处处有风景。世界这么美好,总让人们情不自禁地想永久记录这些美的瞬间。佳能手机照片打印机pv-123就是这样一款随时随地,想印就印的口袋打印神器。不论是从便捷性,还是从打印效果来看,它都是永久记录美好瞬间的出行伴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