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电竞级1V1 CJ现场对决超强AI战队SUPEX

2019/07/09 17:22      IT产业网   


  2019 年 7 月 2 日至 7 月 12 日,强悍出击·王者荣耀争霸赛报名活动正式启动。《王者荣耀》玩家们在此期间,可以在全国 200 家iQOO线下门店或者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参赛。同时,全国 850 家vivo门店也将携手王者人生开启王者荣耀特权,英雄、皮肤、满级铭文免费体验活动,更有神秘独家游戏礼包等你来揭开面纱。

  此次“强悍出击·王者争霸赛“挑战赛共分门店海选赛、区域赛、省级冠军赛、线上淘汰赛和总决赛五个阶段。最终的 6 强队伍,将有机会赢取直通2019ChinaJoy总决赛的门票,共同争夺“最强民间战队”的殊荣。挑战赛的总冠军不仅可以获得 5 万元的奖金,优秀选手更有机会在2019ChinaJoy现场向超强AI战队SUPEX发起电竞级1V1 挑战。

  SUPEX是在今年 3 月iQOO发布会上诞生的一支AI电竞战队,这是为探索终端侧AI性能的“想象力工程”项目的首次尝试。基于腾讯AI Lab研发的深度强化学习技术,联合王者荣耀和高通骁龙四方,把之前云端需超强性能承载的AI模型,迁移到移动端iQOO产品上。过去几个月里,SUPEX战队实力又有提升,其强悍程度远超出人们对于传统对战的认知。

  而在门店赛阶段作为比赛设备的,正是生而强悍的iQOO Neo手机。全系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搭配最高8G运存和128G内存,配备4500mAh超大锂电池、22.5W闪充、触控加速技术、4D游戏震感2.0、游戏空间、游戏魔盒、游戏倒计时和电竞模式等,iQOO Neo力求为游戏用户打造酣畅淋漓的沉浸式电竞体验。

  你是《王者荣耀》高手吗?你是否在忍受着没有对手的寂寞?赶快通过指定iQOO门店或者扫描小程序码报名参加“强悍出击 王者争霸赛”挑战赛吧。五万元大奖、最强民间战队殊荣、CJ现场挑战最强AI战队SUPEX等设置等你来闯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