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跨境电商企业6月融资金额超3.28亿美元

2019/07/10 14:45      电商报 高飞  


1.jpg

  7月10日消息,网经社发布的《2019年6月中国电子商务融资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6月,在跨境电商领域,其监测到的投融资事件共5起,涉及的平台包括:WorldRemit、海豚家、Vestiaire Collective、Sprii、纵腾集团,融资金额总计超3.28亿美元。

  据《电商报》了解,网经社检测的电商行业细分领域分为B2B电商、零售电商、跨境电商、生活服务电商、物流快递。而2019年6月,中国电子商务行业融资总金额超117.16亿元,跨境电商融资金额占比为19.2%,位列电商细分领域第三,可见资本还比较青睐跨境电商市场。

  事实上,随着互联网普及率提升、第三方支付软件的进一步成熟、物流等配套设施的完善,跨境电商已然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跨境电商产业园发展模式与产业整体规划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电商交易额达到8.8万亿元,同比增长17.3,预计到2020年我国跨境电商交易额将达到12万亿,未来跨境电商发展市场空间巨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