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兰亭集势8555万美元收购新加坡跨境电商平台Ezbuy

2018/11/09 14:22      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据外媒报道,兰亭集势今日宣布执行股票购买协议,将战略性收购新加坡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Ezbuy 100%的股权。

  根据股票购买协议的条款,并作为旨在与公司现有业务产生更大协同作用的长期战略交易的一部分,兰亭集势同意以不计息一年可转换本票的形式,作价8555万美元收购Ezbuy 100%的股权。如果在期限内,兰亭集势的股价连续3个交易日超过3.85美元,可转换本票将自动转换为22,220,779股兰亭集势美国存托凭证。如果价格未能达到,兰亭集势可能有义务在一年期结束时以现金和证券的组合形式发行额外的22,220,779股美国存托凭证。

  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利用拓展业务的机会,最大限度地发挥业务协同效应。

  Ezbuy于2010年在新加坡成立,目前是东南亚市场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该公司目前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巴基斯坦拥有超过300万客户。这些客户可以在Ezbuy的平台上购买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美国、韩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高质量产品。

  此交易预计将在不久后完成,主要依据惯例成交条件,包括但不限于纽交所批准兰亭集势发行美国存托凭证进行交易,在公司董事会任命两位新董事,由公司董事会任命一位新首席执行官等。

  继股价周三大涨27.40%之后,兰亭集势周四盘前下跌6.53%,股价为1.0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