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Moto One Action已通过NBTC认证 或即将发布

2019/07/11 15:13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7_副本.jpg

  据外媒最新报道,摩托罗拉旗下新机One Action目前已经在泰国通过NBTC认证,将在近期正式推出。

  据了解,One Action其实就是之前联想在发布Z6时公布的Motorola P50海外版。两者配置基本保持一致,正面采用一块比例为21:9的6.34英寸LCD挖孔屏,分辨率为2520×1080,前置2500万像素镜头开孔位于屏幕左上角;其背部依然采用指纹识别与logo二合一的设计;后置相机为4800万主摄+500万景深的双摄组合。

  核心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三星Exynos 9609处理器,配备4GB+128GB内存组合,并支持TF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500mAh;另外该机还支持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蓝牙5.0、NFC等配置;手机底部标配USB Type-c接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