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百度AI办事处来西安了!专门办理人生大小事

2019/07/12 20:42      IT产业网   


  7月12号,百度「AI办事处」巡展第二站正式在曲江大悦城火热开办。首站在广州正佳广场引发了“办事热潮”,短短一周讨论量突破五千万。此次来到古城西安,也带来了不一样的AI活力。

  AI办事处用深入人心的传统民间办事处为原型,集合了百度AI各种酷炫趣味互动,以“办事”为核心概念,把公事、趣事、喜事、好事统统利索搞定。

  这次AI办事处北方首站——西安站由4大机构组成,小度处长镇守,画风清奇养眼,玩法上也延续了上一站的传统,在传达室自助取号,就可以拿着AI的号码牌入场办事。

  现场四大机构分别对应四种人生大小事:婚姻介绍所——办喜事;进步青年办公室——办公事;人民文化宫——办趣事;有益广场——办好事,涵盖了当代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将技术和趣味互动完美结合,让更多人可以无门槛地体验到AI技术。

  比如“婚姻介绍所”的“CP鉴定官”只需要给两人拍一张照片,立刻给出默契指数。而“人民文化宫”将西安城市设置为漫画的宏大背景,按照画面提示摆pose拍照,玩家就能变身漫画主人公,拥有在西安搞一番大事业的体验。“有益广场”则是锻炼身体的好地方,燃烧卡路里同时还能让大雁塔这个文化地标闪闪发亮。

  西安是一座文化积淀深厚的城市,但是年轻人渴望这座古都能够以更崭新的面貌被世界看到。不仅是文化和民俗的焕新,“5G、智能硬件、云计算、传感网络”等一系列AI新纪元的代名词也能给城市带来新的活力。AI办事处是一个通向大众的窗口,能够让更多人认知人工智能带来的变革与创想。

  百度也希望通过AI技术的发展,为城市和每个人都带来更好的改变。

  从南方首站广州到北方首站西安,AI办事处还将在更多城市持续开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