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Visa投资印尼网约车Go-Jek 金额未透露

2019/07/17 13:3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美国支付处理公司Visa周三表示,在印尼网约车公司Go-Jek的F轮融资活动中,它参与了投资。

  这家美国支付处理公司表示,这两家公司将共同努力,为印尼和东南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无现金支付选择。

  Visa没有说明它给Go-Jek投资了多少钱,也没有透露它将获得多大的股份。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家印尼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筹集了约10亿美元,估值高达100亿美元。而其他参与F轮融资的投资者还包括谷歌、京东、三菱及Provident Capital。

  报道称,Go-Jek表示,融资所得将用于维持在印度尼西亚的领导地位,并用于在越南、新加坡和泰国的新市场扩张。

  Go-Jek于2015年推出摩托出租车后,如今已扩展到出租车、私家车等领域,在印度尼西亚的业务包括运输、食品配送、按需服务、付款和金融服务。在越南提供食品递送和摩托车出租车、泰国则经营摩托车出租车,在新加坡提供汽车选择。

  Go-Jek表示,它目前的服务已覆盖204个城市、200万名司机和40万个商家,其中大部分在印度尼西亚本土。

  Go-Jek公司的目标是在F轮融资中至少筹集20亿美元投资。目前,它已实现了大约一半目标。

  与此同时,Go-Jek的主要对手grab公司最近已在H轮融资活动中筹集了20亿美元。该公司正在努力将这一数字扩大到50亿美元,因为软银旗下的愿景基金计划在未来给它投资15亿美元。(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