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isa英国前CEO加入加密货币初创公司

2018/05/22 16:08      小岛财经 郝敬轩  


  5月22日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Visa英国和爱尔兰地区前CEO Marc O'Brien近日加入加密货币初创公司Crypterium,并任职该公司CEO。

  据悉,Crypterium去年成立于爱沙尼亚,并在去年年底通过ICO获得5200万美元融资。该公司计划让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成为日常生活中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

  O'Brien指出,目前用比特币或以太币兑换法币要等待3到7天,而Crypterium计划与Visa或万事达卡合作,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卡,并与电子钱包挂钩,为用户操作加密货币交易。

  O'Brien认为,公司推出的项目非常适合在通货膨胀严重的市场推广,如阿根廷和土耳其等国家。公司当前在伦敦和莫斯科开设分部,并正在考虑在纽约、新加坡和迈阿密拓展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