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乔恩·费儒的VR短片《Gnomes & Goblins》即将发布正式版

2019/07/24 09:50      映维网   


  在2016年,著名好莱坞导演乔恩·费儒(《钢铁侠》,《奇幻森林》,《狮子王(2019)》等)与沉浸式工作室Wevr推出了预览版VR体验《Gnomes & Goblins (preview)》。尽管作品备受好评,但一直以来都没有任何要发布完整内容的迹象。但根据官网的最新介绍,正式版“即将发布”,这不禁令我们重新燃起了希望。

  VR显然正在快速发展:在2016年,诸如乔恩·费儒这样的名导在开发VR作品已经是一个大新闻,但现在类似的报道已经是司空见惯。对于当时登陆Steam的《Gnomes & Goblins (preview)》,尽管只有五分钟,但这个原创故事的画面非常精致。但遗憾的是,这个项目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同时完全没有要推出完整版的迹象。

  但现在一切都发生了改变。Wevr日前通过Twitter宣布《Gnomes & Goblins》的完整版本即将与大家见面,同时链接指向了一个完全翻新的项目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费儒执导的《狮子王》刚刚上映,并在全球各大票房霸榜。据介绍,在制作过程中,团队采用了突破性的虚拟现实制作技术,而费儒本人也在多次采访中进行了介绍。随着Oculus Quest,Rift S和Valve Index等新款头显的面世引发了新一轮的VR热潮,现在似乎正是复活这个项目的最佳时机。

  我们尚不清楚作品的具体发行时间,但《Gnomes & Goblins》项目的全新官网表明制作团队对VR影片已经有了更加明确的想法。最初的预览版本属于实验性质,而行业在2016年只是刚刚开始探索虚拟现实的叙事方式。根据新官网的介绍,未来的体验是一款“背景设置在一个魔幻的地精和哥布林世界中的故事驱动型游戏,而你将作为其中的主角。”

  确实,自《Gnomes & Goblins (preview)》于2016年亮相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一系列成功将故事叙述与交互式融合在一起的VR项目,如《The Invisible Hours (2017)》,《The Great C (2018)》和《Star Wars: Vader Immortal (2019)》等等。当然,有了更清晰的VR故事叙述语言,我们对费儒及其合作方现在有了更高的期待。完整版的《Gnomes & Goblins》是否能够打动今天的VR受众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