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西数发布DC HC330顶级企业盘:10TB容量、写速273MB/s

2019/07/24 17:12      快科技 万南  


  西部数据为苛刻的机械硬盘用户们备上了一款新品,Ultrastar DC HC330,它属于顶级的企业级产品,定位用在存储服务器、分布式存储、RAID阵列等。

  规格方面,HC330容量10TB,6碟封装(单碟1.66TB),PMR磁记录方式,可选SATA 3或SAS接口,,平均无故障时间200万小时,质保5年。

  性能方面,HC330设计为7200转,缓存256MB,连续传输速度提升到了273MB/s,而且在传递低队列深度文件时可开启Media Cache Plus技术,随机写速可加快40%(相较于DC HC510 10TB氦气硬盘时)。

  发售方面,HC330定于9月开售,先期面向OEM、云服务厂商和企业客户出货,按采购量报价。可参考的是,目前HC510 10TB充氦硬盘的国内零售价是2679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