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LG申请Folds和Arc商标:或推出可折叠手机

2019/07/25 18:37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Letsgodigital报道,LG电子在韩国专利商标局申请了“Folds”和“Arc”的商标。业内人士认为,LG公司申请这两个商标,主要是因为他们正计划推出可折叠手机。

  事实上,去年10月的时候,LG就注册了多个与可折叠手机相关的商标,包括了LG Flex、Foldi、Duplex和LG Bendi。不过,LG方面却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可折叠手机的消息,因此目前大部分消息还在流言阶段。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应对今年可能产生的竞争,LG显示已经决定投入3万亿韩元(约合26亿美元),来推进OLED生产线的发展。此次LG向OLED屏幕转型,也有LCD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缘故。

  由于公司在智能手机等设备需求淡季大量投资OLED面板,因此2019年较为困难。公司在声明中称,将继续扩大其在OLED电视市场的领先地位。目前,LCD面板领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厂商加入,这也让LG显示不得不转向OLED。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