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Note 10+5G跑分信息曝光 搭载自家处理器

2019/07/30 10:35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三星此前已经宣布,将于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正式举办Galaxy Note 10系列发布会。据悉三星还将一同推出Galaxy Note 10+5G版,目前该机的跑分信息已经在GeekBench官网曝光。

  根据GeekBench跑分数据来看,三星Galaxy Note 10+5G版将会配备高达12GB的运行内存,并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5移动平台,其单核跑分为4532分,多核跑分为10431分。推测这应该是中国以外的版本,为国内的5G版应该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据了解,三星此次将会取消在GalaxyS10 5G版上增加的前置3D TOF景深传感器。采用与普通版基本配置完全相同的策略,唯一不同的就是5G版机型的内部将会增加支持5G的基带芯片。

  根据此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正面将会采用一块6.8英寸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040*1440;核心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最高1TB的存储空间;内置43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45W快充;运行最新版One UI系统。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四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副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3D TOF景深镜头,并且支持4K HUD视频录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