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臻准生物科技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2019/08/02 15:38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臻准生物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的融资,投资方为安龙基金。臻准生物创始人兼CEO郭枫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量产、迭代和注册报证。

  官网资料显示,臻准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体外诊断仪器耗材的生物高科技企业,位于上海市徐汇区聚科生物园区。核心团队既有来自全球医疗器械公司的企业管理专家,也有微纳加工、精密仪器、图像算法、生物试剂等领域的科学家和技术专家。创始人兼CEO郭枫曾就职于安捷伦、美敦力等跨国公司,有着丰富的企业运营和市场营销经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李东栋博士是微纳米光电材料与器件和生物纳米领域的专家。

  臻准生物所处的数字PCR仪器耗材的研发生产赛道处于行业上游,是一项综合了微纳加工工艺、制造业产业链、软件算法和应用开发等先进技术和专业人才的高端仪器研发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