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纺织业SaaS“有数派”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

2019/08/06 10:21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6日消息,纺织业垂直SaaS产品“有数派”已完成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

  联合创始人周文宇介绍,有数派专注于构建纺织行业的信息高速公路,为大纺织企业客户提供按需定制的全生命周期SaaS服务,通过前沿科技帮助纺织企业对内高运营效率、低成本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对外提高行业上下游协同效率,致力打造更多的高科技纺织有限公司。

  据了解,有数派核心成员来自华兴资本、阿里、腾讯、链尚等公司,在SaaS、IoT 和纺织应用方面有丰富的产品研发和市场经验。有数派创始团队中具有来自纺织行业的成员,其纺织实业经验为有数派提供行业Know-How的知识壁垒,而且在获客方面也具有先天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