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8月8日 第四届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

2019/08/09 11:56      IT产业网   


  2019年8月8日,“善用技术力量,回归生意本质——第四届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在汉举办。论坛由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湖北省印刷协会、武汉市印刷行业协会协办,武汉改图网印务有限公司、武汉天昊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武汉一根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承办,来自湖北省新闻出版局、武汉市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企业等单位的760多位印刷行业相关人士齐聚江城武汉,共话印刷与生意。

1565321132133287.png

  善用技术力量,回归生意本质

  本届论坛聚焦创新与改革、开放与转型,致力于推动印刷业资深从业者深度交流,鼓励从业者真正掌握并善用技术力量,提高印刷供应链对接与交易效率,推动印刷行业的创新改革与高速发展。

1565321142114105.png

  第四届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

  湖北省印刷协会会长田武英女士、武汉市印刷行业协会会长郑健先生均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致辞,热烈欢迎印刷业同行们来到武汉,并对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进行了衷心的祝贺。除了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之外,田会长还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高峰论坛的期望:“作为一次创新求发展的大会,我们这次高峰论坛也是一次落实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部署的实操实践大会。”

1565321152181968.png

  湖北省印刷协会会长田武英女士

  “印刷业,作为中国传统工业技术的典型代表,正在接受着复杂多样外部环境的挑战,也面临着内部变革与技术升级的压力。”郑会长强调,印刷行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之大变局,“内外部压力交错下,印刷业的创新与改革势在必行。如何顺利地推进印刷行业的转型升级,摆脱传统产业的落后模式,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急迫问题。”

image.png

  武汉市印刷行业协会会长郑健先生

  论坛还邀请到中国印刷杂志社社长刘积英先生进行了题为《存量整合时代的印刷生意与机会》的主题演讲,刘社长强调:“我们正处于一个前所未有的‘转型的时代’,做生意的逻辑和方式正在发生改变。”印刷业正面临着改革的大时代,纵观中外历史,从工业时代到信息化时代,每一次变革都有冲在最前的弄潮儿,也有被时代大浪拍倒在地的失败者。印刷行业亦是如此,一些走在前面的变革者披荆斩棘,已经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1565321167111188.png

  中国印刷杂志社社长刘积英先生

  本届论坛还邀请到了来自传统印刷厂、互联网印刷公司以及诸多具备进取与革命性的印刷企业的领导者来到现场,坐而论道,以“宏观形势与新技术”、“新思维”与“互联网”为题,既有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也有观点尖锐的圆桌讨论,应邀而来的有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教授万晓霞女士、印刷侠CEO钱贵昱先生、上海准典总经理崔叔华先生、创客贴CEO王宝臣先生、中浩紫云董事长尚建华先生等数十位嘉宾。论坛充分讨论了印刷行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与未来前景,并对印刷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尽情展望。

1565321175155138.png

  圆桌论坛:论道新思维与印刷生意

  在论坛最后,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发起创始人、改图网&都印CEO陈涛先生代表组委会向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与参会人员致以最真诚的祝福与最诚挚的感谢。

1565321183627481.png

  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发起人

  改图网&都印CEO陈涛先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还举办了“88印刷生意节暨印刷电商供应链对接与交易会”,两百多位带着需求而来的供给方、采购方相聚于此,伴随着悠悠古琴声,畅谈印刷生意。晚宴上,三家承办方负责人论坛发起创始人、改图网&都印CEO陈涛先生,天昊传媒董事长胡志桥先生以及葫芦娃CEO汪平杰先生为大家献上祝酒词,并与200多位嘉宾一起为印刷行业的未来干杯!

1565321190813885.png

  汪平杰(左)、胡志桥(中)、陈涛(右)

  在“88印刷生意节”当晚,经过“谁是运气王”、“现场组CP”、“心愿帮帮忙”等组委会精心准备的暖场活动,现场产生了数十对供需合作意向,由组委会搭线完成了近百组人脉牵桥,真正达到了“供有所需,需有所供”,实现了让所有人现场做生意的使命愿景!而在8月9日,还有三场不同主题的分论坛,聚焦技术创新、展览展示与印刷设备,等待着大家的参与。

1565321200768618.png

  “88印刷生意节”盛况

  本届印刷信息化与智能化高峰论坛响应了***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契合着中央和地方有关供给侧改革与“三去一降一补”的决策部署精神,体现了全国印刷界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印刷界从业人士对于传统行业创新改革与转型发展的坚定信念,体现出印刷人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手段推动产业效率提升的美好愿景。

  论坛形成的诸多成果将在之后由组委会正式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