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招募更多自动驾驶测试司机 但仍落后于行业平均水平

2019/08/12 16:07      腾讯科技   


  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关文件显示,苹果为其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车队增加了更多认证驾驶员,继续打造自动驾驶开发团队。

  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的文件显示,苹果在加州又雇佣了33名认证司机来驾驶其69辆自动驾驶测试车。

  这使得自动驾驶驾驶车队的司机数量达到143人,虽然与特斯拉的测试司机数量相当,但仍远远落后于该行业的平均水平。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Waymo拥有135辆汽车和321名司机,但测试团队规模最大的是通用汽车,该公司拥有258辆汽车和760名司机。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预计苹果将以某种形式进入自动驾驶市场,早在2014年就有传言称苹果将推出泰坦(Titan)项目。虽然泰坦项目将会发展成什么样子一直很模糊,但苹果公司继续投资于这一领域,最近招募了来自特斯拉等竞争对手的工程师,6月份还收购了自动驾驶初创公司Drive.ai。

  然而,苹果的自动驾驶项目规模始终没有扩大。今年早些时候,苹果的自动驾驶项目裁员约200人,公司称裁员是进行重组的结果。尽管人们很容易对此表示怀疑,但苹果似乎继续通过收购和人才招聘在自动驾驶领域投入数亿美元,泰坦项目依旧没有揭开神秘的面纱。(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